我们的服务优势

1、专业专注的专家队伍。


我们拥有的专职培训师,他们均是来自国内大型企业的高层,任总监及高级培训师等重要职位多年的职业经理人,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辉煌的工作成绩;我们还有几十位特约及签约讲师,或曾工作于国际著名咨询机构或培训机构,或担任咨询顾问或培训师多年。


2、强大的知识管理能力。


在为客户提供咨询和培训的过程中,誉杰公司积累了大量的国际先进企业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经验,形成了誉杰的知识库。在借鉴国际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的同时,结合本土企业的实际状况,誉杰会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誉杰公司亦与多所著名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长期进行着管理课题的研究合作,始终站在管理理论与实践探索的最前沿!


3、科学清晰的工作流程。


誉杰公司采用“全面质量管理”的思路和方法,建立了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对项目服务过程行进严格地监督控制,以确保服务质量满足并超越客户需求。


4、高效优质的服务标准。


誉杰公司注重对客户的承诺,注重为客户带来管理效益。今天誉杰在知识结构、国际合作、服务深度和经济效益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我们将以最前沿的咨询培训理念和标准为指导,站在客户的立场和先进企业管理的高度,满足并超越客户的要求和期望,为客户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增强和提升企业驰骋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激发企业最大潜能,实现市场竞争优势。"

管理培训专线:13570008189 020-38913061
梁小姐电话:1333288879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