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最新的ISO标准认证咨询
PROFESSIONAL TO PROYIDE THE LATEST ISO STANDARD CERTIFICATION CONUSUL TING
森林认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认证认可专线:
周小姐
直线:
13570008189
020-38913061
24H热线:
13332888798
 

关于FSC COC产销监管链认证
FSC产销监管链(CoC)认证
   FSC产销监管链(CoC)认证通过生产流程至销售部门的整个过程来追踪FSC认证的材料。FSC的产品中可以包含部分或一定比例未完全被认证的材料。因为缺乏足够的FSC原料供应,此外某些产品尚未被纳入到FSC的类别中,所以出现了对允许包含未认证材料的需要。FSC产销监管链通过生产程序——从森林到消费者,即加工、转换、制造和销售的整个连续阶段来追踪FSC认证的材料。只有遵循了FSC产销监管链认证要求的产品才能贴FSC的商标。因此,FSC的标签在负责任的生产和消费之间建立了纽带,从而使消费者能够做出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购买决定。誉杰认为在环境意识不断增长的地区,FSC 产销监管链认证帮助您的企业提高市场准入。它表明您认真地对待了顾客和员工对环境的关注。此外,产销监管链认证可以证明您遵循了公共或私人采购政策以及一些规范,例如欧盟家具生态标签计划,或美国绿色能源与环境建筑认证系统。

申请FSC  COC认证需具备的条件

    根据原材料投入的性质和比例,可以申请完全FSC产品、混合FSC产品和循环FSC产品标志。每种标志的要求不一致,总体上,FSC要求带有FSC标志产品的原材料除保证一定比例的FSC产品外,还要保证其它原材料来源是“可控的”。具体要求见相关指南。
    基本要求如下:
(1)产品识别。这是认证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为林产品的原材料来自经认证的森林提供确实的证明和清楚的记录。
(2)产品区分。为了避免产品的混淆,必须采取措施,在运输和存储的过程中将认证的原材料及其林产品与未认证的产品明确区分开来。如在运输过程中,保证认证产品单独运输;在产品存储过程中,经认证的原材料和产品单独存放;在加工过程中,用专门的生产线生产同一种产品等。
(3)文件记录。保存文件和记录是必不可少的。每个记录都必须非常清晰,以利于对有关产品进行认定。通常,这些文件应该计算机化,记录要存储于电子数据库中。产销监管链中要大量使用的文件和记录包括:
★有关采伐的文件,包括森林采伐量、采伐许可证、销售记录及检查记录;
★运输记录,包括装卸记录、运输许可证、运输税单、装载信息和海关文件;
★流程记录,如进货记录、储备记录、买卖单据、批次记录。
 
COC认证的基本要求

       简单地说,COC认证就是确保公司的产品原料来源来自于经过认证的森林。一般来说,开展监管链评估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公司已核实FSC认证(木质)材料的来源,已采购认证的原材料或正在购买过程之中。
★公司已建立了一个包括认证产品的购买/销售、认证材料和非认证材料(如需要)混合比例计算、储存(如需要)、产品的组合(如需要)、员工的培训和管理、标签/营销指南的控制体系。
★公司已建立从认证原料采购到成品销售的投入和产出的跟踪与报告体系。
管理培训专线:13570008189 020-38913061
梁小姐电话:1333288879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