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
Chinapanna,New Starting Point, Creating A New Situation
彭老师
资格情况
· 工程/经济学士
· 质量工程师
· 高级质量经理
· 一体化体系资深顾问师
咨询能力

  毕业于深圳大学,多家大型企业从事现场管理、工程、品质管理工作,在长期实际工作中,积累了现场控制、质量控制等诸方面的丰富经验,2005年获质量工程师职称。熟悉并精通5S现场管理、新旧品质七手法、产品质量策划(APQP)、失效模式分析(FMEA)、统计制程控制技术应用(SPC)、测量系统分析(MSA)、品质改善(QCC)等管理方法在工业企业的应用。独立辅导并通过国际著名认证公司的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FSC CoC认证的企业已有四百余家,通过对国内及国际一些著名品牌公司的辅导,熟悉并精通日资、港资及民营企业的运作方式,在生产、工程、品质和企业全面管理辅导过程中,通过理论与的实践相结合, 积累了丰富的现场辅导经验和咨询经验。

  精通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FSC CoC等体系认证咨询及CCC、CQC、UL、CE、VDE、TUV、工业企业生产许可证等产品认证;多年管理咨询工作经验,擅长建立顾客导向型企业。

 

授课特点

  以客户、学员需求为中心

  一、生动性:授课前对公司做详细的调研,根据课程的特点及听众需求层次及需求方向的不同,视频教学及现场授课相结合,在理论教学中以结合企业的实际案例的穿插让课程通俗易懂,达到在轻轻松松的课堂气氛中获得较深的理论知识,掌握专业技能。

  二、互动性:针对行业特点,以企业的实际案例及问题为主题,让学员直接参与,并在互动中获取最直接认识和体会,达到强化所学知识及管理等专业技能,以此提高自身的对标准级技术的理解。

  三、实用性:精通的目的全在于应用,课前(报告、讲座前)对行业、企业进行多方位的调研,了解实际情况,做好课程设计,知己知彼,使课程内容全面贴近企业的实际工作,让课程的内容真正帮助学员将理论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管理培训专线:13570008189 020-38913061
梁小姐电话:1333288879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