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最新的ISO标准认证咨询
PROFESSIONAL TO PROYIDE THE LATEST ISO STANDARD CERTIFICATION CONUSUL TING
资质评价
Qualification evaluatio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认证认可专线:
周小姐
直线:
13570008189
020-38913061
24H热线:
13332888798
 

商品售后服务认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我国认证分“管理体系、服务、产品”三类认证中的一种。
       服务认证是基于顾客感知,关注组织质量管理和服务特性满足程度的新型认证制度,是国家认证制度中重要的组成部份,其本质属性是“传递信任、服务发展”,可以形象地称为质量管理的“体检证”,市场经济的“信用证”,国际贸易的“通行证”。 服务认证对提升服务供给质量水平、增强国际竞争力、解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售后服务工作,企业很容易掌握售出产品的实际应用的优缺点以及消费者对产品的聚焦点和需求,进而对产品进行维护和改进,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很多单位会比较重视自身产品的售后服务。
       2011年12月30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家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11年第23号)),售后服务认证是以《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开展分级认证,是运用《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 (GB/T27922-2011),对企业的服务能力进行审核,对服务水平做出评价。
适用对象
       只要是在国内合法经营的企业都可以申请认证,包括制造有形商品的企业、销售有形商品的企业、提供无形商品(服务)的企业。
       商品是进入消费领域的产品。商品除了有形的产品外,还包括无形的服务。工业品和民用消费品都属于商品。有形商品具有外观形式和内在质量以及促销成分,如品质、包装、品牌、造型、款式、色调、文化等。无形商品包括劳务和技术服务,如金融服务、会计服务、营销策划、创意设计、管理咨询、法律咨询、程序设计等。无形商品一般随着 有形商品而发生,也随着有形的基础设施而发生,如航空服务、旅店服务、美容服务等。
所以,凡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生产、贸易、服务企业都可申请售后服务认证。
认证依据
GB/T 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
认证益处
· 通过第三方机构的权威认证,获证企业证明其在全国全行业范围的服务领先性。
· 认证证书是大型企事业单位招投标、政府采购等活动的重要参考和资质要求。
· 消费者认可,通过认证企业在产品及包装上可标识“售后服务认证”星级标志,具有说服力和证实性,供消费者放心选购。
· 企业服务达标,通过认证的企业服务能力达到国家标准,能强化服务管理水平及服务能力。
· 持续改进服务,完善服务体系,建立良好售后服务口碑,持续改进服务质量,增强服务利润链持续收益。
管理培训专线:13570008189 020-38913061
梁小姐电话:1333288879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