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最新的ISO标准认证咨询
PROFESSIONAL TO PROYIDE THE LATEST ISO STANDARD CERTIFICATION CONUSUL TING
Sanmina  SCI墨西哥厂通过AS9100航空认证

 

 

  Sanmina-SCI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ANM)宣布其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工厂已通过AS9100航空标准认证。该认证表明Sanmina-SCI的瓜达拉哈拉"一号厂"Plant 1)顺应AS9100质量管理体系的所有要求。AS9100是航空行业的质量体系标准,由国际航空航天质量小组开发,旨在为设计、新产品导入(NPI)、生产和服务领域提供质量保证。

  Sanmina-SCI的防御和航空系统部门高级副总裁Jim Cocke说:"赢得AS9100认证是我们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运营取得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它加强了Sanmina-SCI在防御和航空市场部分的增长和领导地位。随着竞争压力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逐渐将诸如设计、生产、供应链管理和物流等非核心运营外包给Sanmina-SCI。在墨西哥获得这种级别的认证,可确保我们为北美战略地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

  Sanmina-SCI的墨西哥运营高级副总裁Marco Gonzalez Hagelsieb说:"获得AS9100认证,充分体现了Sanmina-SCI对其墨西哥防御和航空客户的承诺。我们是哈利斯科州首家通过 AS9100认证的EMS公司。我们员工为此付诸了辛勤的努力,这使我感到无比自豪。"

  AS9100是由汽车工程师协会(SAE)公布的一套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其中包含所有ISO9001:2000要求并增添了多项国际航空要求,新增要求已通过全球主要航空公司批准。AS9100的宗旨是显著提高质量,同时减少整个航空业的供应链成本。

  Sanmina-SCI的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生产厂已成立了20多年。墨西哥运营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生产服务,包括新产品导入、底板与印刷电路板(PCB)装配、复杂系统级订单生产(BTO)和订单配置(CTO)生产、高产量生产、物流与分销,以及生产后维修/保修解决方案。

管理培训专线:13570008189 020-38913061
梁小姐电话:1333288879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